miǎo

还在精神流浪中

一些关于SCP访谈记录的奇怪细节(不)

1.其实682老大爷还被问过一个问题:想怎样庆祝你的生日呢?

682的配音小哥也确实回答了。他对着dd的麦克风唱了一首歌:

Happy birthday to me~

I'm a thousand and three~

I eat all your children~

And I'm afraid of 173~

(是真的 油管有老大爷亲自唱这首歌的视频哈哈哈(被咬死))


2.079在访谈中突然播放出一段诡异的音乐,那其实是慢速的冰淇淋车广告音乐


3.这一条其实存疑。但在很大程度上,针对079的问题中有关“Meme”的那一条,是亮亮加进去的


4.为什么035大谈特谈希腊罗马那些故事——原因很简单,这一集的剧本创作者是希腊人,他恨透了罗马对希腊文明的破坏,于是借035之口小爽了一番


5.035访谈的第二部分,被面具“占据”的D级人员其实是一名女性,而这也是为什么在这一段的035显得有些情绪化,印证了访谈前半部分的结论:面具所占据的身体会反过来影响他本身


6.依旧是关于035的。在访谈记录的后半段,watch说“好啦别扯那些故事了,你的观众们都听烦了。” 035的反应则是扭头朝监控摄像头瞥了一眼,这一眼其实打破了第四面墙。watch口中的“观众”其实就是指我们,而035那一瞬间也是在隔着摄像头、与屏幕前的你我对望


7.在049访谈记录中,疫医和前来访谈的O5提到了一笔“交易”,交易的内容则在sedition前传中被提到过——049曾答应帮忙Bridge site现任站点主管Jacobs搞定前任主管Lambert,报酬就是Lambert的尸体。因为根据医生的话,Lambert身上的瘟疫已经“和他的每一段DNA都紧紧交缠”


8.还是在049的访谈。疫医检查的那具尸体其实是Gregory Slyne,即053访谈中被watch杀死的技术人员


9.053的收容室外面放着一把吉他,那是watch的,而他也确实给小女孩弹过一首“053之歌”


10.不是细节,而是预告——343的访谈室已经有图透出来啦,说明这一集不远了哦

(以上内容均整理自油管上的sedition制作组官方解析。有错误之处敬请谅解:))

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