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ǎo

还在精神流浪中

昨晚深更半夜看到本尼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的新闻,愣是激动得睡不着。《犬之力》领跑,本尼第二次得到提名,而在此之前,凭借该影片他已拿下大大小小25个最佳男主角的奖项、5个提名。

今早起来又在汤不热上看到这一条采访:

“您是怎么在如此激动人心的大日子里还睡得着觉的?”

“我是三个小男孩的父亲而且得亲自带娃——我妻子远在纽约——所以我在为他们上学做准备,带他们上车,送他们去学校。不过,就在我们吃早餐的时候,我模模糊糊地意识到 ‘啊,我的手机,我最好还是打开来瞧一眼’。于是我就打开了(大笑),三张略显疑惑的小脸蛋望着我,我不得不向他们解释发生了什么,以及我的嘴角为什么突然失踪,他们各有各的反应。我很少谈论自己的私人生活,但这是个值得分享的小故事。有我的男孩们在,这一刻显得可爱极了。”


That's why I LOVE him so much.


最后,静待3月27日,期待本尼冲奥

评论(1)

热度(11)